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翼薰依草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翼薰依草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嘿!夜,你發什麼呆呀?" 

突然竄出來的翼把我嚇了一大跳,瞧他那汗流夾背的樣子,大概又去踢足球了. 

   "真是的,"我搭在他身上,說:"又去踢足球了吧?真是和<<足球小將>>里的大空翼一模一樣,連名字." 

   翼瀟洒地甩了甩頭髮上的汗:"你是不知道足球的樂趣,看你球技還行,加入我們足球社吧!" 

   "又開始了,你就不能談些別的嗎?"一提起我的足球我就來氣:當初因為一個討厭的傢伙給我pk條,我才不會這麼努力地練球,可是最後他竟然出國了,放我鴿子的討厭傢伙. 

   "好吧,我告訴你,我最近在練大空翼的倒掛金勾,好希望在現實中有這個人物呀,最好當我的教練......"望着一提足球就口若懸河滔滔不絕的翼,我無可奈何所謂忍受着耳朵的痛苦.都崇拜忍者,我就是一個真正的"忍者". 

   緩緩地走向興高采烈的"薰依草"三人組合,我連忙轉移話題:"呵呵,翼,我們去看看薰,依,草有什麼高興事吧!" 

   "好吧,那就別像個蝸牛一樣了."翼鬆開了我,改拽着我沖向她們.這傢伙,難不成有我一個聽眾還不夠么?不會又要開足球講解會吧?!寒~~~ 

   "哥?!"薰聽到這邊的動靜,轉過頭來吃驚地叫到. 

   我連忙擺脫翼,恢復好形象,大步流星地朝她們走過去.翼對我這樣早已司空見慣,因為他知道薰從小體弱多病,又把我當成她的守護神,我無論什麼時候都想保護她,在她面前總是保持高大的形象. 

   "你們在談些什麼這麼高興?"翼搶先一步問了. 

   "啊,你們不會不知道我們學校的百年校慶吧?"依望着夜和翼,吃驚地問道. 

   "拜託~~學校里誰不知道今年是建校一百周年?說點新鮮事兒嘛."原來又是校慶的事,唉.我不禁脫口而出. 

   正當我失望時,翼卻開口說:"什麼跟什麼呀?到底啥事嘛?"不會吧?!這個傢伙什麼都不知道?這......這這這......這也太離譜了吧. 

   依首先"撲哧"一聲笑了出來,緊接着草也哈哈大笑起來,薰抿着嘴強忍着笑意,最終也笑了起來,我終於可以張開快被牙齒咬出血的嘴唇,突然放聲大笑起來,蓋過了她們的笑聲,讓翼莫名其妙的. 

   “哎~~~你們在笑什麼呀?"翼疑惑不解地問道,見我們沒反應,漸漸開始惱怒起來:"喂!一個個都得了笑痴病呀!" 

   “哈哈哈……翼,你……你連百年校慶都不知道……這……這也太……太誇張了吧哈哈哈……"不忍心看翼這麼不好意思,我強忍住笑,斷斷續續地說出我們笑的原因. 

   翼這幾天忙着練足球,參加青少年杯足球比賽,對任何事都不聞不問,除了足球.呵呵,居然可以達到這種程度,翼完全可以說成是一個足球白痴.恩……不知他聽到這句話的反應怎樣. 

   "百年校慶?!"翼好象總算明白了:"真的嗎?"本為翼還在乎別的事而高興,可他卻又說了一句讓人噴鼻血的話:"有足球比賽嗎?"我靠,這傢伙腦子裡果然只有足球啊! 

   依不愧是個狂熱的柯南迷,立馬決定在校慶演出上由我們五個人再加一些群眾演員來演一個由依借用<<名偵探柯南>>中的人物寫推理劇.薰和草從小受依的影響,也是柯南的忠實影迷,聽依這樣說,興奮得尖叫起來。可憐我和翼,被迫加入進去。 

  (上篇) 

您正在瀏覽: 夜翼薰依草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翼薰依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