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吧,薰依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吧,薰依草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從前,在一個充滿生機的地方長出了一株美麗而可愛的薰衣草,但它剛出生時沒有開花。而旁邊有很多名貴的花有嬌艷的牡丹、康奈馨……等等,而薰衣草在這麼多名貴的花之中,它顯得是那麼的渺小,牡丹嘲笑它說:你看我們多美呀!而你太渺小了!但薰衣草卻不那麼想,它仍然迎着陽光茁壯成長!想着有一天可以超過它們,因為有了這樣的信心它不顧周圍的花嘲笑在這片花叢深深的紮根。

  終於,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薰衣草開花了,那淡淡的紫,香氣逼人,成了這片花叢最美麗的景象!薰衣草興奮不已而那些名貴的花也不敢在鄙夷它了。

  許多人千里迢迢來欣賞這一株薰衣草,許多孩童蹲下來嗅薰衣草的香味!而薰衣草一直對着人們微笑着!

  六年級:妮小mu

您正在瀏覽: 微笑吧,薰依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吧,薰依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