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信到底對不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到底對不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也有人說盲目自信是不對的。站在這個十字路口徘徊,內心真的很糾葛。  

  幾天前,老師讓積極踴躍的報名參加朗讀比賽,出於對自己朗讀的自信,我報了名。那幾天回到家,不論多晚,自己總會拿起書反覆讀,反覆思考自己的感情對不對。但往往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老師並沒有選我,雖然我表面上並不在乎,但是誰心裡好受?在全校展示的機會,就這樣化為了泡沫。心裡不禁泛起了小嘀咕:自己真的不該報名,不該盲目自信。但今天上午,我更多的是沉默。  

   老師,您選人時說了自己放棄了就不會再選她,到最後您還是選了她,同學們怨你出爾反爾,但在這件事上您做的真的不對。  

   一:您給我們學生,不,最起碼給我帶的印象是說話不算數,讓您在我心目中的一切崇高的形象坍塌了。 

   二:傷害了我的自尊心和自信心。您當著全班的面定了參賽選手,當時,我並沒有表現出太多的不滿與生氣。而是裝作低頭看書姿勢,掩蓋了內心的感覺與自尊心受挫的感覺。讓我認為自己不如別人。 

   相信這些不是出自您的本意,但在這件事上也許您處理的真的錯了。當然這只是我的理解。到最後由於您的某種原因,我站在十字路口,更加傾向於自信不對的那方了。

您正在瀏覽: 自信到底對不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到底對不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