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天我想起七歲時的趣事,今日回想起來真笑死人啊!

  一天,我和爸媽回老家,我和幾個小夥伴在一起玩,有人提議玩挖陷阱,我們都同意,我和一個小夥伴負責挖坑,其餘的一個找脆竹子,令一個找一個大的塑料帶。東西都準備好了,開始做步驟很簡單將竹子均勻的放在坑的頂部,再放上塑料袋,埋上一些土就“OK”了。

  一切準備就緒,就等着人踩上去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還是沒有人踩。十分鐘后,小夥伴們都有點沉不住氣了,有腳步聲,我們在草叢裡偷偷的往外看,只見那人左腳右腳左腳右腳就是沒踩上去,接連來了好幾個都沒踩上,我失望級了。

  我們說好了,如果下一個還沒踩上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媽”,又來了一個人我們都很想讓他踩上去,那人又沒踩上去,我氣極了,我想:你為什麼不踩?(當時的我很天真)。

  我一下子沖了出去,我正中的踩在了坑裡,旁邊的小夥伴都笑,我站在那裡,看看小夥伴們也笑了。

  我小時候是不是很天真啊?不過這也不是好事下次回老家不會犯傻了!

  草場街小學六年級:貝德昊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