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是陽光明媚的一個春天,我在家裡閑的沒有事情做,便跑到了我家的房上。忽然我看見一個老爺爺在種莊稼,我覺得很新奇,便跑到老爺爺旁邊說:"老爺爺,你種莊稼有什麼用啊?"老爺爺說:"種了莊稼到秋天就可以收到許許多多的東西,現在種一點,到了秋天就收到一大堆呢"我聽後點點頭。 

  回到家裡我座在椅子上想:我種什麼呢? 

  對了,爸爸不是愛吃雞蛋嗎?我就種雞蛋吧,這時候種雞蛋到了秋天就能收到許多雞蛋的。說著,我就跑到了廚房那出了不得10幾個雞蛋種在了我家的園子里。 

  過了幾天,我想雞蛋現在發芽了嗎?長多大了?我想了很多,決定把雞蛋挖出來看看。我跑到園子里,開始挖雞蛋了。可是挖了半天也沒有挖到。這是怎麼回事?我急得哭了出來…。 

  爸爸聽到哭聲后,跑了過來,問我怎麼了?我就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爸爸。爸爸聽后笑,我問爸爸笑什麼?爸爸說:"你不知道啊,雞蛋怎麼能種在土裡生長呢?只有種子等物種在土裡才能生根發芽的,明白了嗎?"我聽后很羞愧,便跑到屋裡…… 

  這件事是不是很有趣啊,你想笑就笑吧,我不會介意的,因為我想起這件事也會向你們那樣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