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像個盒子,它裝載着五彩斑斕的事,酸,甜,苦,辣......      記得,我那年才8歲。一天,爺爺,奶奶都有事情出去了,家裡就我和表姐,我們倆從裡屋轉到堂屋,轉來轉去....無聊透頂了,這個時候表弟來了,他高呼着,好象有什麼喜事似的:“姐,告訴你們,大嶺下的那片花園的花開了,好漂亮呦!重要的不是花,而是,花兒上面的蝴蝶,好多好多蝴蝶...”我聽了,特高興,表弟又說:“我們合作,來做幾個網,再找幾個瓶子,”“恩”我和姐姐異口同聲的說。      啊,終於OK了,萬事俱備了,我們仨邊跳邊唱的來到大花園裡,哇噻!已經來這麼多人了,“不能輸啊,我也來抓”我興奮的說,一下搶過姐姐手上的網,亂套,表弟看了,也開始工作了,我們就這樣各忙各的,大約幾個小時過去了,天也快黑了,“看,我抓的最多”表弟得意的說,“我也不差嗎?”“不對是我的多.....”伴着笑聲,我們回到了家,表弟可能不喜歡這些蝴蝶,把它們全都贈送給了姐姐,我和姐姐拿着成瓶的蝴蝶往卧室走去(姐姐和我一個屋)“姐,把蝴蝶放出來吧,讓它們飛”“恩,好呀!”蝴蝶的翅膀可真美啊,我看的出神,於是乎腦瓜里又冒出新點子來,“姐,給它們起名字吧”“名字?嗯,主意不錯,好,就起名字”我很正經的想着“有了,看,那隻那麼漂亮,它就是皇后,那隻呢?有那麼的英俊,它就是皇上了,”“哈哈....”      --------第二天早上--------      “啊,姐,不好了,死人啦”我大呼着“什麼啊?誰死了,在哪呢啊?”“不是,蝴蝶死了”我很傷心的說,“暈,不說清楚點,我還以為真的死人了呢,不過,這蝴蝶怎麼會死呢?”姐姐疑惑的問,“對去問問奶奶,老一輩的人什麼都知道。”      “奶奶,奶奶,蝴蝶怎麼死了?”我和表姐說。“哎喲,傻孩子,蝴蝶是自由飛翔的,而且,你把窗戶都關的死死的,它能呼吸新鮮空氣嗎?好了吧,全都死光了吧,”“啊,這樣啊,天哪,那我們那天不是白忙活了一晚上了嗎?”我和 姐姐苦着臉說。      現在想起這事吧,覺得那時怎麼就那麼糊塗捏?不過,我還是喜歡抓蝴蝶,嘻嘻.....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