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像一條五彩繽紛的小溪,正緩緩地流着,而童年的趣事,將永遠的珍藏在我的記憶中。 

  讀二年級時,暑假裡的一天,我們一家四口去外婆家玩。快到中午了,我發現門旁的大黃狗伸出長長的舌頭直喘氣,我問爸爸:“它為什麼伸着舌頭呢?”“狗身上沒有汗腺,伸舌頭是為了散熱”爸爸說。中午吃午飯時,我吃了一碗麵條,熱的滿頭大汗,就把舌頭神的長長的。外婆看見了,便問我:“你在幹什麼呀?”我說:“我在散熱。”逗的全家哈哈大笑。 

  還有一次,我學外婆趕豬。臟乎乎的老母豬正在“哼哧”“哼哧”地吃着食,我神氣十足的舉着鞭子。心想:想跑,本小姐的鞭子可饒不了你們!不料,這一次豬乖極了,吃完食立即就會豬圈,我的計劃落空了,手又痒痒得很,我無事生非的朝豬抽過去。可是,老母豬沒抽着,卻抽到小豬仔身上,小豬仔“吱”的一聲。這是老母豬掉轉頭朝我衝過來,嚇得我急忙丟下鞭子,撒腿往屋裡跑,邊跑邊拚命地喊:“外婆!”“外婆!”外婆連忙從屋裡跑出來,看到我那狼狽樣,笑着說:“我的好孫女,是你趕豬還是豬趕你呀?”我感到又怕又羞,一頭扎進外婆的懷抱。 

  童年,宛如星空,又藍又美“童趣,宛如星辰,照亮了星空,使原本漆黑的星空透出點點亮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