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愛動物,從我做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動物,從我做起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世界是一間小屋,關愛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如果世界是一艘船,那麼關愛就是茫茫大海上的一盞明燈;如果世界是一張床,那,關愛就是一張溫暖的棉被。受人關愛是一種美好的享受,關愛他人是一種高尚美好的品德。動物如同我們人類一樣,也需要關愛。 

  小時候,我很喜歡淘氣的小青蛙,無論什麼顏色我都喜歡。所以,每當我們全家到山上辛苦地耕耘時,我都會讓爸爸媽媽幫我捉青蛙玩。還對爺爺說“爺爺,我要把小青蛙帶回家,把它養得白白胖胖的,長成了大青蛙之後,再炒成菜,讓爺爺下酒.” 

  當時,爸爸媽媽覺得小孩子天生就愛玩,因此,他們沒有反對,便幫我捉了幾隻青蛙,讓我回家養着玩,回到家,我養了幾天,發現小青蛙總是獃獃地望着那一望無際的田野和那一條條水渠,喂它食物它不吃,於是,沒過了幾天,小青蛙就死了。

  我又吵着爸爸媽媽到田野里捉青蛙讓我玩,當時的爸爸媽媽把我當成小皇帝,除了寵就是愛,就到田野里幫我捉了幾隻,沒過幾天,那幾隻小青蛙和以前的幾隻一樣,又死了。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與以前一樣,要求爸爸媽媽幫我捉青蛙玩,可是,這一次,爸爸媽媽可沒同意,他們說“都捉了十幾隻青蛙了,都是沒養幾天就死了,這不是白費功夫嗎?” 

  聽了爸爸媽媽的勸告,我將捉青蛙的念頭消停了幾天,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又要爸爸媽媽幫我捉青蛙了。爸爸媽媽見形勢實在不對,就想了個辦法,讓我從此不再捉青蛙玩了。 

  那一天正好是周末,我一大早就起來了,一邊吃早餐一邊對爸爸媽媽說今天要去哪玩。媽媽卻說“今天我們不去玩,我們要去觀察一下青蛙!” 

  “太好啦!”我對觀察青蛙這件事情很感興趣。 

  一吃完早餐,爸爸媽媽就與我來到田埂上。我看見了一隻青蛙伸出細長的舌頭,將一隻小蟲粘住,然後,收回舌頭,將小蟲吞食了。我恍然大悟,我知道了,爸爸媽媽與我來觀察青蛙,為的是讓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我慚愧極了,想起了以前不但捉青蛙起來玩,還說要將青蛙做成菜讓爺爺下酒,我…我…我真該死!我立刻向爸爸媽媽承認錯誤,讓爸爸媽媽原諒我。 

  同學們,哦,不,應該是全世界的人們,如果你們以前也犯下與我同樣的錯誤的話,就讓我們一起關愛動物吧,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

您正在瀏覽: 關愛動物,從我做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動物,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