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愛動物,我們一起行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動物,我們一起行動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關愛動物,我們一起行動 

  地球,多麼美麗的一個星球啊!大地,多麼燦爛的一片土地啊!樹林,多麼清新的一眼綠色啊!人類,多麼聰明的一種動物啊!動物,多麼活躍的一種生靈啊……世界,簡直就是個奇迹! 

  在這個日新月異的21世紀里,人們的生活已經過得越來越好了。像過河拆橋的小人一般,他們不斷地傷害這些無辜的小動物,就只是為了要發泄內心中的不滿;像四肢發達的莽夫一樣,他們不斷地欺負這些憨厚可愛的小動物,就只是讓自己的失敗感減少;更像無知的孩子,他們無休地戲弄這些天真活潑的小動物,就只是想讓自己的快樂得到點綴! 

  其實,人和動物本來就是相生相剋的。就像牛吧!它生來為辛勤的農夫耕地,死去為了讓人們都填飽肚子。牛所擁有不是機靈的頭腦,而是一種可歌可泣的精神,它把它所有的一切都獻給了人類,誰能說這不是大地上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呢? 

  人和動物是可以和睦相處的。要知道,動物不是人類的工具,不是人類想怎樣處置就怎樣處置的,動物也有自己的思想,也有自己的生活,他們也期望着自己的生活能越來越幸福,可以和人類成為鄰里般的好朋友呀! 

  讓我們將心比心,為這些小動物們設身處地想想吧!倘若每天都有龐然大物襲擊你,你是否會感到前所未有的害怕,整天提心弔膽的呢?如果你正在津津有味地吃飯時,有一雙大手朝你衝來,抓住了你,“連一頓完整的飯都不讓我吃嗎?”你一定會對美好的生活失去信心吧! 

  所以,我們要讓動物們覺得它們受到了平等的對待,受到了人類的尊重,讓失落的它們重新拾起對美好生活的信心,讓他們也擁有我們所給予它們的溫暖吧!哪怕是親切的一笑,哪怕是一個輕輕的撫摸……這些在人類眼裡微不足道的動作就足以讓動物們了解到我們最真摯的關懷。 

  人類不能失去動物們,動物也離不開人們,難道有錯嗎?仔細想想吧,倘若有一天,人類失去了世界上所有的動物,那將是一個怎樣的結局呀! 

  一起行動起來吧!愛護動物就是在愛護我們人類自己呀!只有當關愛動物成為人們自覺的行動時,人與動物才能真正一起幸福地生活,一起和諧地相處!愛護動物,給予它們關愛,是我們美好的開始,讓這個開始一直延遲到最後吧! 

  關愛動物,從我們做起!讓我們一起創造一個和諧的世界,讓我們一起創造一個美好的未來,讓我們一起創造出一個屬於我們的最璀璨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關愛動物,我們一起行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動物,我們一起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