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愛動物從我做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動物從我做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關愛動物從我做起》 

動物是我們的好朋友。在動物園裡,它們表演了許許多多的精彩節目,讓我們觀賞:在生活中,它們幫助我們,成為不可缺少的一員。所以我們應該珍惜、愛護它。 

有一次,廈門晚報上說一位老奶奶因為眼睛看不見,路面坑坑窪窪,她也看不清,一不小心就摔倒!自從他們家養了一隻小狗后,走到那它就會“汪!汪!汪!”的叫,這便使那位老奶奶大步跨不會摔倒了!去買菜時,因為小狗的鼻子很靈敏,這菜是好的就“汪!”不好的就“汪!汪!”的叫,要付錢時,要是這菜是2元,因為沒有零錢給賣人5元,如果賣人少找或多找,那隻狗就會死盯着他,咬牙切齒,好像在說:“喂!認真點!”有一天老奶奶不幸去世了,小狗在墓旁邊哭,大家可能以為這是假的,但是我要告訴你們這是真的! 

在前不久,一條狗在車禍中喪生了。它是一位女孩的“朋友”,因為小女孩小的時候爸媽在外地打工,買了一隻狗送給女孩當“夥伴”,所以小狗成為女孩生活中不可少的東西。聽說狗將斷氣的時候還流下了眼淚像跟主人戀戀不捨的樣子,讓人感到很痛心!她的父母當日不敢告訴她,怕她控制不了! 

你看,它們是多麼善解人意啊!它們忠心為主的品質值得學習!我特別喜歡小動物,如:貓、狗等。在上學的路上常發現一些流浪的狗或貓,覺得怪可憐的,於是會將家裡的食物拿來喂它們,便有一隻小白狗跟我到學校的門口。那樣子可愛極了!我心裡想:“等長大后要將一些居無定所的小動物們召集趕來,讓它們有一個溫暖的家。讓它們與我們人類成為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關愛動物從我做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動物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