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我剛回到家,正在洗衣服的媽媽把我叫住,問我還有沒有臟衣服,還說你這衣服也穿了好多天了,要不就換下來洗一洗吧。我隨口答應的一聲,便回屋寫作業去了。 

  我家的晾衣架和我三卧室是一窗之隔,媽媽每次晾衣服時經常把衣架晾地滿滿的。我習慣性的每天都會把窗戶打開,所以衣服上的香味一陣陣的飄過來,讓我陶醉。聞到這洗衣粉的清香時,我彷彿知道了媽媽對我一切的愛。每天洗衣服、做飯,生活中的每一個小細節,媽媽幾乎自己一個人全包下了。但是當我看到媽媽在流汗時,我會跑過去幫媽媽打掃衛生。 

  我曾經在幫媽媽梳頭髮的時候清楚的看見媽媽的白頭髮。是啊,媽媽為了我們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而我們回報母親的可能就是那一張張優秀的成績單吧! 

  其實,每位母親是最疼自己的孩子的,世上最大的愛就是母愛了。母愛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啊!假如我們可以忘記一切,但是終生不能忘記的就是——母愛。

您正在瀏覽: 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