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無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媽媽。 

  母親是偉大、無私的,在我媽媽這裡,我想一定是最恰當的,就讓我來說說吧。

  記得兩年前的這個時候,我病了。那時媽媽心急如焚,豆大的汗珠從她那臉上流下來。我一次又一次吐出那令人感到噁心的臟物,而媽媽卻在地板上擦了一次又一次,也還時不時的被這難聞的氣味咳嗽着。 

  我難過極了,於是媽媽騎着她的自行車,送我到醫院,挂號、看病、打點滴。當看病時,中一個才能醫生,她才鬆了一口氣說:“醫生,他已病了三天了。”當要打點滴時,我非常害怕,媽媽就說:“護士,他怕疼,打輕點,打輕點。”針頭打了進去時,媽媽又鬆了口氣。當我在打點滴時,她又拿手機打給老師電話,聽到明天要期中考試時,她又騎上自行車,讓我等着,15分鐘后媽媽來了,手中拿着語文書和數學書給我,我心一顫想:從家到醫院,開汽車少說也要5分鐘,而媽媽騎着自行車只用了15分鐘,要知道那時的媽媽一定很心急吧! 

  前幾天的語文小測驗我只考了79分,回家時,媽媽看到那張紙的“紅花”,她生氣了,叫我去問老師拿一張空白的試卷,我羞極了,低着頭問老師拿了張空白試卷,回到家我又重做了一次,在媽媽的批改下,我考了98分。我非常高興,媽媽又叫我把錯的題再看一遍讓我下次改正。 

  母愛比什麼都要偉大、無私,比什麼都要堅強。 

  生活上的每一個小小的細節,母親總在我們身邊默默的幫助,默默的支持。 

  你感受到母愛了嗎?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