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如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如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每當賭氣唐代詩人孟郊的詩句的詩句,我的心中就充滿了對母親的感激與愛。

  從小,媽媽就攜着我的手,教我人生哲理,做人的道理,為我的人生增添了幾分色彩。

  每次吃飯的時候,媽媽總是往我碗里夾肉,自己卻吃骨頭。我好奇地問媽媽:“媽媽,你怎麼不吃肉呢?”媽媽看了看我,笑着對我說:“傻孩子,媽媽喜歡吃骨頭,骨頭好吃一些,肉還是你吃吧!”我想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媽媽為什麼不吃肉,卻喜歡吃骨頭呢?我帶着這個問題步入了小學。

  現在,我漸漸長大,可媽媽任然說她喜歡吃骨頭,總是把美味的肉讓給我,自己卻很少吃肉。還時常笑着對我說:“骨頭可真好吃啊,既有營養又美味,太好吃了!”

  我開始懂事時,媽媽一如既往地對我說:“兒子,肉你吃,骨頭給媽媽吃!我被這深深的母愛感動了,我的眼睛濕潤了,淚水如一串串斷了線的珍珠嘩啦啦的流了下來。我暗下決心:現在努力學習,長大后報答父母,為祖國做一份貢獻!

  母愛像一杯暖茶,給我一份溫暖。母愛像沙漠中的一泓甘泉,讓我看到了希望。母愛,像一把巨傘,為我遮風擋雨!

  湖南新寧六年級:李孝思

您正在瀏覽: 母愛如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