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一種無私的感情,它像春天的甘霖,灑落在我們的心田,雖然悄無聲息,卻滋潤着一棵棵生命的幼苗。

  早晨,母親叫我起床,叫我吃飽些,說過馬路小心點。中午回家,她總是幫我盛飯,自己再吃,每次都叫我多吃點,而她卻只吃了一小碗。要是下午我晚回家,她就會站在家門口焦急地張望着,我回來了,母親的臉像綻開的花朵。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雖然有時候她也有點嘮叨,但母親這也是對我們的愛,她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我身上。俗話說:虎毒不食子,就算再狠的母親也不會吃了自己的兒女。

  當我們思鄉想家的時候,當我們身處困境的時候,母親就是我們最堅強的感情依託。她給我力量,叫我重新站起來。我不只得到愛的撫慰,往往還有做人的道理,處世的態度。

  不論嚴寒酷暑,母親總是辛勤地工作着。她希望我長大能有出息,她付出的一點一滴的汗水,都是哺育我是乳汁。正如孟郊所說的:“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給予我那麼多,我又能報答她什麼呢?

  母親像柔和的陽光,照亮了我的人生道路;母親像綿綿春雨,滋潤着我的心田。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