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就像那春光,兒女就像那小草,我們在母愛的照耀下,快樂成長。 

  有一次,夏天,溫度非常高,到了三十幾度,我身上熱的像着火了一樣,我慢悠悠走在路上,汗水像流水一樣往下流,我來到了商店,一下買了四棒冰棍,還沒等我走到家就吃完了。回到家我躺在床上越來越冷,不一會我就變的頭昏目眩,腦袋非常暈,媽媽過來問:“怎麼了。”“我頭暈。”媽媽用他那雙大手撫摸了一下我的頭。“呀,你發燒了!”媽媽叫起來。連忙翻抽屜找退發燒的葯。可是,發燒葯早已經沒有了。只能去診所,可是離我們這最近的診所也有半公里,又沒有車。媽媽沒有多考慮就把我背了起來,奔向了診所。 

  在路上,烈日高照,媽媽直喘大氣,媽媽身上的襯衫就被汗水浸透了,臉上的汗水不停的往下流,我好幾次要求下來都被媽媽否決了,媽媽的步伐越來越小,到最後已經走不動了,可是還不讓我下來.....終於到了診所,媽媽把我放了下來,醫生給我打了一針又給我拿了葯,可我還是不能走路,媽媽又把我背回了家。回到家時媽媽已經累倒在了床上...... 

  我愛我的母親,我在母親的保護下,我將努力成長。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