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它像一盞明燈,為我照亮前進的方向;它像一支畫筆,為我譜寫出未來的夢想;它又像一壺清水,不時濕潤着我的心田。

  這幾天,我讀了一篇十分感人的文章:它描述了一位生病的母親,忍着病痛照顧雙腿癱瘓的“我”和未成年的女兒。她臨終前還牽挂着我們。

  母愛是偉大無畏的。它無處不在,擁有它的人是幸福的、快樂的不管是城裡的孩子還是山裡的孩子。每人擁有的母愛是平等的。

  有一次,我生病了。躺在醫院裡,母親眼睛眨也不眨的盯着我。當我痛苦時,母親一邊安慰我,一邊顯出焦急的神情;當我好一點時,她笑了,笑得是那麼慈祥!我睡著了,母親撥弄着我的頭髮。晚上,她就睡在我的床邊。我一有動靜她馬上就醒了,見我沒事,她替我掩好被角,才放心的睡。

  母愛有時像圍巾,會溫暖你的心窩,就像有一次,我剛吃完早餐準備去上課。媽媽拿了一條圍巾,一把傘把我叫住了:“伶伶,今天天氣有點冷,加一條圍巾。”說完,她便幫我戴好圍巾,我頓時感覺暖和了許多。“今天可能要下雨,把傘帶上。”“謝謝媽媽。”媽媽輕輕的吻了吻我,拍拍我的肩膀,示意我該走了,我揮了揮手,便疾步走向車站……

  當你遇到困難時,母愛會讓你變的堅強;當你犯錯時,母愛會用溫和的語言教育你;當你心中有矛盾時,母愛會用一把“金鑰匙”打開你的“心鎖”。同學們,母愛是最珍貴的,好好去珍惜、去感受吧。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