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的力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力量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母愛的力量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 五(3)班

  劉一成(1996.08.31)  215523

  我家的花花是一隻漂亮的母狗,“苗條”的身材,纖細的小腿,棕、白相間的毛色,加上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可愛極了!它是一條溫順的小狗,平時逗逗它,它總是用那粉紅色的舌頭舔你,從不和別的狗打架,但到了關鍵時刻它會變得很“兇惡”。    

  上一次,剛剛做狗媽媽的小花正在照顧着出生才一個星期的小狗小灰。突然,一條野狗從鐵柵欄中鑽了進來,直奔狗窩而去,起初小花並不提防,只顧給小灰餵奶,可那條野狗一步步逼近小花母子,目光中還帶着一點兇惡,小花警惕起來了,把小灰刁進了洞中,並且努力護住洞口不讓野狗進去,但那條野狗一點也不理會,繼續逼來。這時,小花凶煞煞地叫了起來,對那條野狗發出了警告:不要過來,不許傷害我的孩子!可那條野狗對小花的警告還是不理不睬,仍然大搖大擺地朝洞口逼近。小花急了,毫不客氣地對野狗發起了猛烈進攻,它毫不留情地撲上去,拚命地撕咬野狗。對這突如其來的攻擊野狗還沒緩過神來,小花又趁機用後腿狠狠地踢了它一下。    

  看到這兒,我的心也在暗暗着急:小花呀,你和野狗力量懸殊,如果野狗發起威來你能抵擋住嗎?野狗遭到如此一擊,急紅了眼睛,咆哮着發起狂來,猛撲過來,對小花又踢又撞的。可此時的小花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子,已經忘記了傷痛,血紅的眼睛緊盯着野狗不放,於是兩隻狗撕咬、扭打在一起……    

  一會兒,兩狗都遍體鱗傷!它們對峙着。小花怒目圓睜,緊緊盯住野狗。終於小花以凌然正氣震懾了對方,野狗夾着尾巴悻悻地離開了,小花也長長地舒了一口氣。    

  看着這勇敢的母狗,我不由得感慨:小花呀,你這麼弱小,面對強敵毫不示弱,你不顧自己的生命也要保護孩子,難道這不就是偉大的母愛嗎?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力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