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要是有人問我世界上什麼東西最偉大我會說媽媽給予我的愛是最偉大的!~不錯就是媽媽這位偉大的人給予了我一切,沒有媽媽就沒有我,沒有媽媽我就沒有看到這個世界的機會,沒有媽媽我就不能體驗到什麼是真正的快樂,沒有媽媽我就認識不到這麼多的朋友......不管說些什麼東西,反正就一句話:“沒有了我偉大的媽媽就沒我有我!” 

  媽媽從小到大對我和哥哥費了許多“功夫”才把我們兩兄弟拉扯大的!現在每天都在為我們兩兄弟的事情所煩惱。有時候甚至被我氣出了老毛病“胃病”要不就是應為我每天作業做錯而感到苦惱,所以每天我媽媽都得被我氣!從小到大媽媽雖然喜歡以打得方式來教訓我讓我服從他的每一個命令,簡單的來說可用一個四字成語來表式就是“以武服人”沒辦法因為我經常和媽媽唱“對台戲”所以沒次我都會給媽媽“痛扁”一頓! 

  今天,在做早操的時候一位老師忽然上升旗台上說“同學們你們知道自己的生日嗎?”同學們都以響亮的、異口同聲的聲音回答道“知道”。話音剛落,老師又接著說“你們知道自己媽媽的生日嗎?你們知道媽媽什麼時候出生嗎?你們知道媽媽最喜歡吃什麼東西嗎?媽媽屬什麼的啊?媽媽多大和爸爸結婚啊?你小時候媽媽一天給你洗多少次尿片啊?媽媽會唱歌嗎?媽媽會跳舞嗎?媽媽體重多少?媽媽血壓多少?媽媽血脂多少?媽媽工作中受過表揚嗎?媽媽以個月工資多少?媽媽小時候玩什麼遊戲啊?媽媽多大的時候才吃到過冰淇淋啊?你小時候晚上有沒有夜哭不提的習慣啊,如果有媽媽想了什麼辦法呢?媽媽生你的時候是順產還是難產?經歷過什麼樣的痛苦?你媽媽多大結婚?媽媽結婚的時候是多少歲?媽媽的出生地點是在哪裡?你們知道嗎?”這是台下的我們便紛紛開始議論起來,一會兒后沒有人來回答。台下鴉雀無聲!......放學的時候老師發了一張紙上面寫着 不知道的世界————------我的媽媽!內容還是一樣:你們知道自己媽媽的生日嗎?你們知道媽媽什麼時候出生嗎?你們知道媽媽最喜歡吃什麼東西嗎?.......等等我拿着這張“千斤重”的紙回去問媽媽...媽媽一個一個告訴了我!我並背了下來!以後一定聽媽媽的話! 

  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母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