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偉大的母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當我走在漫長的林蔭大道時,總是不時的想:世界因何美麗?雖然我不想去細細思考,但生活一直為我抒寫着許許多多的答案。或許堅強使世界美麗;或許期望使生活更美麗;或許善良使生活更美麗……

  不想去細細思考,但是,結果是,它終究還是給予了我一個答案:母愛使生活更美麗!

  當我呱呱墜地的時候,媽媽就一直在耳邊輕輕的對我說些使我開心的話,記憶雖然不清晰,但我淡淡記得那幾個字:孩子,你吃飯了嗎?

  風雨交加,我打着傘走在路上,行人已不多了。從一家家的門前走過,聽到的是歡聲,看到的笑容。我回到家,原本以為無比熱鬧的家卻是一片寧靜。我困惑,給我媽打了通電話,電話響了很長時間都沒人接,1次,2次……終於,有人接電話了,大概有十幾秒沒聲。突然,有一種低沉的聲音:“孩子……,是……你嗎?”“恩,是我!媽,你怎麼還不回來啊!肚子真的很餓!還有許多家務沒做呢!”電話那頭再次沒聲了,又過了幾十秒,媽說:“恩,在多等下吧,很快·,我就會回來!”我發著牢騷,掛了電話。

  我坐在沙發上等着……時間似流逝的水,毫無顧忌的往外流……一陣陣的閃電刺激着我的心,我渴望着媽媽每天給予我的愛,我一直等待着,想着她為我不辭辛苦的工作賺錢流下的汗水;想着她做飯時飯的飄香……我坐不住了,心裡十分難受,但我並不了解事實……

  我再次撥通了電話,媽媽說“孩子,我在醫院,可能……,今天回不來了!”我什麼話也沒說,直接掛了電話。糾結。為什麼她先前沒說?為什麼她不告訴我?我坐在沙發上,猶豫着,不知道是否要去醫院看她。從我出生到現在,她可以說是對我照顧的無微不至,每次我的一點小閃失,在她看來是那麼的“龐大”!糾結,我似乎被寵慣了,也許,過份的愛是不好得!糾結。閃電不停的從空中劃過,我的良心指引我:去吧,生我的母親是何等的偉大!她處處為你!處處為你着想,你不去,你得內心未必不慚愧?我拿起鑰匙,從雨中穿梭,來到了那家醫院,看到了正在打點滴的媽媽,心裡異常的難過!媽媽看着我的到來,顯得並不驚訝,她對我說了一句話:“孩子……,你……,吃飯了嗎?”我傻了、呆了。我撲向媽媽的懷抱,眼淚從我的眼裡流出,我很後悔,後悔當時的猶豫,當時的無知。那眼淚,從我心裡流出,一直流到了媽媽的心裡,溫暖了兩人的心!!

  母愛,真的很偉大。媽媽,您的那句話一直刻在我的心上,今生今世我都不會忘記。

  風一直刮著,也許吹滅了路上的燈……

  雨一直下着,也許熄滅了旺盛的火……

  愛一直延續着,但它卻從來沒有停止過,一直是傳承,傳承……

  漢鐵高級中學初三  瀟洒哥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