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笑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笑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你發自內心的笑過么?也許有也許沒有。那天我忘不了,因為它是我最興奮的時刻。中秋節那晚我最高興。

  中秋節的前一天,老師建議我們這一次過中秋節開一個“班級型的中秋討論會”交流交流學習經驗,順便選出班幹部。我興奮不已期待着競選。我把這件事跟媽媽商量了一下,媽媽說:“如果選不上說明你在學校表現還不算太好”。

  中秋節那天晚上天空格外的亮,月兒格外的圓。我帶着愉快來到學校,中秋討論會開始了。老師先讓我們提了有關學習一會建議,然後老師說開始競選了。

  開始競選小隊長,終於到競選大隊長了,我好像過了一個世紀一樣。我的對手是張昊,王剛。開始投票了,我緊張了起來。

  過了十分鐘老師念起投票的人數來,我又緊張了起來。“張昊11票,王剛10票,董子坤28票。

  我贏了!那一刻我發自內心的笑了!六年級:1659527221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笑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