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馬上就要小考了,面對一大堆作業的我,已無暇與閨蜜聯繫,就算是與他聯繫上了,也只不過是短短的一兩句話。而且,她也正和我一樣要面臨畢業了。 

  又是忙忙碌碌的一天,下課鈴響了,原本一下課就衝出教室放鬆身心的我們,現在都像冬眠的小熊一樣我在教室里。我們知道,根據國家的九年制義務教育,即使沒有考好,也是可以上初中的。但大家都很認真。上課了,又是一節數學課,數學老師拿着一大疊考卷進入了教室,應該是要報昨日考試的成績吧。心一下就冷了,只因那張考卷上有許多題目都沒有想出答案。我看着試卷上的紅叉叉和見不得人的分數。腦海中浮現了母親失望的眼神,聽見了父親的責罵。我自愧地捂住了臉,長呼了一口氣,便開始昏昏沉沉地聽着老師的講解。我沒有訂正,被老師叫到了辦公室。我不會,雖然老師評講了N次,但我並沒有聽進,老師在一旁咒罵,我仍是像靈魂出竅般,木訥地認錯。第二天,父母來到了學校,老師反映了我的情況,回家時一頓臭罵,我欲哭無淚。 

  又是一天,班中竟然來了一位新同學,當她走入教室,我又驚又喜,那不是我的閨蜜:薇嗎?一下課,我想和她說的一大堆話都匯聚成了兩個字:想你。也許是從小長大,也許是本來就知道,他問我怎麼了,我將事情一五一十地說出。他苦笑,說:“夢,我不許你灰心,遇到困難,還有我!”是啊,我還有一個詭秘,一個可以傾訴,可以玩鬧,可以談心,可以信任的朋友! 

  閨蜜短短的一句話,把我從萬丈深淵中拉出。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