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聖火在我心中燃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聖火在我心中燃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7月21日奧運聖火在山東省開始傳遞,這是我們9125萬山東人所期盼的。 

 奧運聖火傳遞路線是7月21日在青島,臨沂傳遞,7月22日在曲阜,泰安傳遞,7月 23日在我們濟南傳遞,我提前來到交警舅舅家,期盼着奧運聖火的到來。 

 7月23日我和哥哥6點離開家來到聖火傳遞得主道路經十路,此時道路兩旁已經站滿了人,到處是國旗和五環旗,隨着傳遞時間的到來,火炬手也開始就位,9點多,我可以看見火炬手一棒一棒的傳來。離我最近的是一位老爺爺,當火炬在他手中點燃后,他慢慢的向前跑去,短短的距離對她來說顯得特別吃力,但可以看出他的腳步穩重,振臂有力,當他在我面前跑過是,我的心深深的震撼了,我感覺到聖火在我心中燃燒。 

 雖然我沒有當火炬手為濟南傳遞聖火,但聖火已經在我心中傳遞,燃燒,在傳遞過程中,看着火炬手,收舉火炬的時候,我非常為他們感到自豪。 

 7月23日11點奧運結束在濟南的傳遞。 

 時間過得很快,現在離北京奧運會開幕式還有12天,參加奧運會得體育健兒們,都已經為奧運會做好準備,為奧運金牌做好了衝刺,就讓我們為奧運健兒們加油,祝他們能取得優異的成績。 

 現在我們要好好學習,為下一次奧運會在中國舉辦獻計獻策,貢獻出自己的力量。我為奧運會在北京召開而自豪,為祖國的繁榮福強而驕傲,等為奧運聖火傳遞的精神所感動,他將永遠感動我,激勵我,生活永遠在我心中燃燒。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聖火在我心中燃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聖火在我心中燃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