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使不再哭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不再哭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個女孩,一度認為她是世上最幸福的孩子。溫馨和睦的家庭、傲人的學習成績和老師同學的疼愛讓每個人都羨慕不已。可是人生就是那樣無常,緊握手裡的風箏也可能會斷線飛去。

  她父母雙雙出了車禍,在一次與朋友聚會後回來的路上。當醫院宣布兩人都搶救無效的時候,她正在學校上課。得志消息后的她頓覺天昏地暗,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難受。

  生命中那次慘痛的失去讓以前那個愛笑的她從此選擇了有餘。

  每當有人向她打招呼或者微笑問好的時候,她總是不予理睬然後低頭走開。“對於我,幸福已經不復存在。既然如此,為什麼還要做笑的傀儡呢?”她總是這樣對自己說。於是,她變得更加孤僻內向了。

  或許沒有人知道,其實每個夜晚她總在偷偷的哭泣。有很長一段時間,她甚至忘記了“笑”是怎麼樣一個動作。父母的離去和內心的憂鬱總讓她覺得周圍每個人都在拋棄她,每個人都在欺騙她。直到有一天,她在書上讀到了身殘志不殘的霍金的故事,他那樂觀開朗的心態讓她震撼了很多。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常八九,當一切不可挽回的時候,唯一可以改變的就是自己的心境。”這是她看完書後最大的感悟。雖然和這位名人的遭遇不同,但同樣讓人覺得悲慘,為什麼他可以那麼自信的活下去,而她卻要不斷頹廢呢?她終於想通了。心境不同,一切都不同了,她決定要用自己的微笑去面對上天帶給她的一切。

  第二天早起開門,迎着第一縷陽光,她微笑着主動向每個人問好。看着每個人的笑臉,她突然發現,無論發生了什麼,晨曦依舊那麼美好,人也依舊那麼美好。那晚,從父母離世后她第一次沒有失眠。

  後來她又明白,人生就是這樣,要經歷痛苦和挫折,每當此時,只有用微笑去面對,才能使跌落谷底的自信又湧上心頭,給自己繼續生活的勇氣。

  對呀,每個早晨,對你愛和愛你的人微笑,讓他們和你自己整天都有一個好心情,都掛起一片不落的燦爛;每個夜晚,對自己微笑,祝願自己有做個甜甜的美夢。

您正在瀏覽: 天使不再哭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不再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