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不哭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不哭泣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在一片陽光燦爛的夢裡,我尋不到憂傷的影子;只到有一天,憂傷如漫天的飛花,紛紛落下,忽然間,我悵然若失……飛舞的落花遮住了我的雙眼,於是我悲傷的對夢裡的人說:“對不起,我看不清你的臉……”

  我第一次見到她,是在學校門口。細條條的個子,藍底印花的蘇格蘭裙子,長長的頭髮垂在肩上,雙眸凝望着遠方。在人來人往的人群中,一副與重不同的模樣。臉上悠遠的神情,是超脫年齡的洒脫和成熟。彷彿一個不識人間煙火的女子……

  就是這個超脫世俗的女孩子,在我看見的第一眼就震住了我。命中注定,你我會相遇。

  半學期后的期中考,超水平發揮,考得還不錯。而這時我跟依然也已經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了。“哈哈!看來我還是蠻不錯的哦~呵呵~真是孺子可教也……”我正在跟同桌狂侃!

  “你出來一下。”老師指着正在手舞足蹈的我說。我樂呵呵的走了出去,滿心喜悅,哈哈,看這次老班該怎麼表揚我!走出教室,我得意洋洋的站在門旁,等待着老師的讚揚。結果……

  “這位同學在你考試的桌子底下發現了這個……你自己看吧!”老師指着一旁的依然說。我迷茫的接過來一看,原來是我幾天前和依然討論的一道題的答案。要是在平時我一定大讚她壓題壓得准,而現在只能說明一個問題……瞬間我明白了所有……

  我沒有為自己辯護,更沒有哭。儘管我是那麼要強,怎能允許最好的朋友對自己莫須有的誣陷?!記得曾經有人這樣說過:“當一個人徹底失望時,他唯一能做的就是沉默”所以,我就只是盯着她,狠狠的盯着她。我覺得為這種人流淚不值得……

  而她,也居然敢直視我的眼睛,沒有一絲愧疚,一絲後悔。

  現在站在我面前的不在是那個清純可愛的依然,而是一個陰險卑鄙的小人!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她變成這樣,也不知道她為什麼要誣陷我,我只知道,自己是個十足的傻瓜……

  夜,永遠的黑夜……

  從此我不再渴望明天會擁有魔法,因為夢幻與現實的反差讓我學會了失望,因為命運的不平讓我學會了隱忍,不再希望別人了解我太多,因為朋友的誣陷讓我學會了怎樣面對現實。

  誰才是我可以依靠的人?誰才是真正懂得我的人?

  曾經只因你給我的溫暖,我才不怕孤獨,不怕流浪。我留戀你的目光,我流浪在城市的燈火闌珊。

  現在,陽光燦爛,本以為會很溫暖但潮濕的心卻射不進一絲陽光……現實中太多的欺騙,我已學會了隱忍。

  我看到漫天的飛花落在我的肩上,蹲下身,輕輕拾起一片,才發現上面落滿了我的淚……

您正在瀏覽: 天使不哭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不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