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不會原諒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不會原諒我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一二年級時,我是一個文靜且優秀的孩子。因為我很文靜,大家都來欺負我,我忍無可忍,開始了大反擊。可是這樣也不怎麼好,那些所謂的我的同學,包括同性都叫我男人婆和母老虎。這樣一直持續到五年級上半學期將近期末考試的時候,我漸漸意識到自己就像全世界的眼中釘。選三好學生時我只有很少選票;換座位時哪個男生和我坐都大呼倒霉……我又開始熱情對待他們可還是這樣。我下定決心,徹底轉變性格,變得冰冷起來,昔日的笑臉從此基本沒有出現過了。你拿我原來的照片和現在的比一下。原來我是標準圓臉,現在呢,我也不知道,反正是類似瓜子臉。果然,從此以後,大家對我也不那麼排斥了,不包括你,,你至今不知道吧,你的感覺對我來說,比任何一個同學或老師重要。

  我們曾今是學前班同學,一年級你被分到3班,我在2班,說實話,我對你印象不深,幾乎一點印象也沒有,而你見了我總是沖我笑,是那種像百合的香氣一般的微笑,我也會像你笑一下示意,是那種狗尾巴草一般不好看的笑,現在我一想起此時就後悔得想撞牆。五年級我和你在一個奧數班再一次見面了,你撲哧一下笑出來了,我也沒忍住,老師上課,我們在下面玩。“嗨,小樣,看那什麼。”果然,你又上當了我順手把你的衣服扒了下來,你又笑着追打我。“你煩!”這樣親密無間的場景是我們上奧數班的家常菜。我每次故意動她,她也不客氣地還擊。“你說你看上去挺文靜的,其實是個母老虎,真可笑,是吧!”“切,說了誰信呢!”我們又鬧起來。真想回到那時候,那我最留戀的時光,我們根本沒有那麼大隔閡。

  轉眼,五年級下半學期開始了,我每節課下課都去找你,開始一上午你還很願意和我聊,但下午你就有些不樂意,第二天我怎麼叫你你都不出來,因為你知道我找你不是聊柯南就是網球王子。“你就個網球王子里誰最帥?你覺得柯南里誰最美?不二殿下和越前哪個更上一層樓?哀殿和毛利蘭呢?……”我只顧着自己滔滔不絕,沒有想你沒看過怎麼知道誰更好一些好。

  “太好了,今天我爺爺沒來接我,我可以跟你一起走了。”“最討厭同性戀了。”你別這樣說好不?我有那麼眼拙么?我又不是青光眼白內障,不會喜歡你的,白痴!”我嘴上雖然和你較勁,但心裡真的很喜歡你,我要是個男的多好,我這樣想。我以後還是經常去找你,過了三天,你一看見我就跑。那次我又自作多情送你和王晗靜回家。本來沒她什麼事,她非要插進來,我以為這影響不了什麼,沒想到你們倆商量好對付我,一路走鮮為人知的道路,我是何等人物豈能是他們能甩掉的,我想幽靈一樣跟在她們身後,在這有節奏的雨聲里,我失落的回到了家,基本沒有再騷擾過你。

  董怡馨,你知不知道,自那以後你每次遇見我連看都不願意看我一眼,我是什麼感受,對你來說,我只是你的一個玩物吧!我多少次追着你想解決我們的矛盾,你不給我機會,即使追上了,我也會被你冷淡的目光弄得有傷感,只得敷衍了事而我想我知道是由於我的過度熱情你才離我遠去的,我也知道你很討厭我,但我還是要借用工藤新一對毛利蘭說的一句話。我喜歡你,比地球上任何一個人都要喜歡!

  暫無六年級:趙卓偉

您正在瀏覽: 天使不會原諒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不會原諒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