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頑皮”的雞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的雞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上了一節特殊的語文課,也是校長親自給我們上的。 

  校長一進門,我們都對他投去了好奇的眼光,為什麼校長手中拎了一袋雞蛋?真是讓我們摸不着頭腦啊!唉,還是再等等吧!我懷着急切而又好奇的心情盼到了上課。校長告訴我們今天是春分,如果誰能在今天把雞蛋立起來,就會得到好運氣。 

  我小心地從袋子里拿出一個雞蛋,用雙手扶住,把它垂直放到桌面上,雙手左右擺動,讓雞蛋找到平衡,但始終不能讓手鬆開,生怕雞蛋倒下。當雞蛋向右倒下時,就適當地向左偏一點。當它向左倒下時,我就把雞蛋向右放一點。看到許多同學都在喊:“老師,我把雞蛋立起來了!”我這邊真是心急如焚,但也想不出個好辦法,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心想:這個“頑皮”的雞蛋,怎麼這麼不給我面子,真想把它的底磨平。 

  回到家后我也不甘心,那麼多同學都立起來了,我卻立不起來。我從冰箱里取出一個比較滿意的雞蛋,在光滑的玻璃板上立了立,那個雞蛋居然立了起來,我激動地大叫着。 

  通過這個實驗,我知道了:做什麼事都不要因為困難而退縮,敢於面對困難的人才是勝利者!

您正在瀏覽: “頑皮”的雞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的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