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豆真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豆真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黃豆、紅豆、綠豆、黑豆、蠶豆……世界上的豆兒可真不少。不過,今天,我說的“黃豆”可不是普通的黃豆,他是我們新時代英語培訓學校的外籍教師。

  記得第一次和黃豆老師見面,他就嚇了我們一大跳。可不是嘛,你看,他頭戴毛毛的絨線帽,身穿厚厚的棉襖,肥肥的棉褲,可腳上居然踩着涼鞋,怎麼樣,夠“逗”的吧!他長得又高又瘦又白,高得像棵橡膠樹;瘦得像根細麵條;白得像層饅頭皮兒。

  他走上講台,什麼話也沒說,拿起粉筆在黑板上寫了兩個大大的中國字:黃豆。這兩個字就像倆相聲演員湊在一塊,“黃”字又矮又胖,“豆”字又瘦又高,甭提有多滑稽。而且,兩個字全都散了架,尤其是那個“豆”字,上面一橫和下面一橫都帶着個彎鉤,像雨傘柄兒,中間的“口”字呢,像個滴溜溜的雞蛋,害得我們辨認了好半天。他用英語告訴我們,“黃豆”就是他的中國名字。嘿嘿,你聽說過這麼逗的名字嗎?

  更逗的還在後頭呢!有一次,黃豆老師教我們用英語學說顏色。他說一個英語單詞,就讓我們趕快在身邊找出這種顏色來,當他說出“yellow(黃色)”時,一個調皮鬼跑到黃豆老師那兒,指着他的頭髮,大聲說:“Yellow。”全班哄堂大笑。黃豆老師一點兒也不惱,興奮地揉亂自己的頭髮,一本正經地說:“Good!Itsyellow。”這下,大家笑得更起勁了,有的笑得直揉肚子,有的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

  這麼逗的老師,你一定沒見過吧!

  王海蓉老師點評:多“逗”的老師啊!緊扣着這個“逗”字,小作者從三個不同的方面落筆,勾畫出一位個性鮮明的外籍教師。他穿得“逗”,大冬天裡居然還穿涼鞋;他的名字“逗”,中國名字寫得更“逗”,兩個字高矮胖瘦不一樣,還都散了架;他上課“逗”,和同學們樂成一片,不擺半點老師的架子。這麼可愛的老師,誰不喜歡呢?

您正在瀏覽: 黃豆真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豆真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