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雞蛋的命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的命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拿着一個紙盒子,紙盒子里裝着一個生雞蛋,雞蛋的周圍全是爛布。爸爸和媽媽看見了,都以為我在孵小雞。後來,我解釋給爸爸媽媽:“我不是在孵小雞,而是老師叫我們帶生雞蛋,體會一下當媽媽的感受。”

  來到學校,我整個上午都沒有管那個雞蛋。但到了下午體育課,我正在玩雞蛋的時候盧飴旋找我借書,我手拿不起這麼東西,不知為什麼,我就把拿着雞蛋的拿支手給鬆開了,啪的一聲,我的雞蛋就四分五裂,黃色的蛋黃流了出來,那情形真是殘不忍睹,一陣寒風吹過,我的蛋蛋就這樣洗白白了。

  突然,一個奇怪的想法出現在了我的腦海里:給“蛋蛋”辦一個葬禮。我左盼右盼終於盼到了放學。回到家裡,我拿着一張白紙,在上面寫上:“死者:‘穆銀蛋’,它媽媽:‘穆銀靈’,它外婆:‘朱琳’,它外公:‘穆禮立’。死因:從高空中跳下來(自殺)”然後,我把那張紙和蛋的爛殼丟進垃圾箱里。

  我想笑又不能笑出來,但為了讓氣氛更低調點,我還專門在臉上灑了點水當做眼淚,還唱起了電視連續劇《小留學生》完了后唱的歌:“親愛的爸爸媽媽,請不要牽挂……”

  我也不知到為什麼,我居然會把葬禮也拿來玩兒。有的人一想到葬禮就想哭,但一想到我辦的葬禮,有的人就會不由自主的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雞蛋的命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