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幫奶奶包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奶奶包餃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一天清早,奶奶起了床。吃完早飯,她就馬上趕到商店,買了餃子皮和豬肉,還有豆腐。奶奶買了這麼多東西回到家。我見了問:“奶奶,您今天是不是要包餃子!”奶奶說:“是啊!”我趕緊去洗乾淨了手,對奶奶說:“我也要來幫您包餃子。”

  下午五點多鐘,奶奶從冰箱里拿出一些新鮮的豬肉,清洗乾淨。然後,用刀把豬肉剁成肉泥。又把豆腐捏成豆腐泥,和肉泥一起攪拌均勻,肉餡就做好了。

  奶奶先拿出一張餃子皮,夾了一些餃子餡放在皮中,把餃子皮的兩邊用手捏起來,一個餃子就做好了。我也學着奶奶的樣子,先拿起一塊薄薄的餃子皮,夾了一些餃子餡,把餃子皮的兩邊包起來。可是,我包的餃子餡太多了,一不小心把餃子皮弄破了,餃子餡露了出來。我以為奶奶會罵我很笨,沒想到奶奶卻溫和的說:“餃子餡不要放太多,要適當。”我又動手包餃子,最後,我反覆的練,終於學會了包餃子。

  晚上,我吃着香噴噴的餃子,我才知道先苦后甜的道理。

  六年級:胡俊傑

您正在瀏覽: 我幫奶奶包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奶奶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