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硬幣瘋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硬幣瘋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什麼東西?”我一走進家門,眼睛發亮地發現桌子上放着兩個盒子。我天生好動,喜歡小東西,我連鞋也顧不得脫,把書包往地上一丟,左瞧瞧,右碰碰,最後直接把盒子打開。盒子裡面是金豬存錢罐,我捧起來,心想:這是給誰的?有兩個一樣的,那應該是給我和姐姐的吧!媽媽正好在這時回來,她告訴我,這是友邦送的。我高興極了!並給了小金豬一個名字,叫:“吃金幣”的小金豬。從那時起,只要有硬幣,就會給金豬“吃”! 

  今天,媽媽來接我,她順手遞給我5元錢,叫我去《麥香餅家》買牛肉餅。那裡的牛肉餅可是誰吃了,誰都不會忘記的。售貨員找給我了我1個紙幣,2個硬幣。我順手把硬幣放到我的口袋裡去,把紙幣給了媽媽。 

  每逢到《麥香餅家》去買東西吃,我都會把硬幣存起來。我的硬幣不多,只有27.4元。我會一直一直的存下去,亮金金的硬幣呀!我的寶貝金豬會給你們一個美好的家的,快快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為硬幣瘋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硬幣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