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硬幣跳龍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硬幣跳龍門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哈!”教室里在幹什麼呢?像炸開了鍋似的,原來是在進行一場硬幣跳高的實驗。

  實驗開始了,老師先給我們做了示範。實驗者有韓佳霖、徐海瑞和我。徐海瑞是第一個做實驗的,他先把格尺放在桌子上,又把一個硬幣放在格尺的一側,再把手按在尺子上的兩邊,並且撫在桌子上,他蹲下身子,大大的吸了一口氣,猛地一吹,硬幣像鯉魚跳龍門一樣跳過了格尺。觀眾們鼓起熱烈的掌聲,徐海瑞高興地把手舉起來說:“我吹過去了!硬幣跳過去了!”下一個是韓佳霖,只見韓佳霖蹲了一個馬步,猛地一吹,“呼”的一吹,硬幣像一個接到指令的機器人一樣,一下子就跳過去了。

  只剩我一個人了我學着他們的樣子,深吸了一口氣,用力一吹,硬幣像一個懶洋洋的小豬一樣,怎麼也不挑!我連試了許多次都沒成功。

  雖然我的實驗失敗了,但是這次實驗很有趣,以後要和爸爸一起在做一次,比一比誰的硬幣能跳過龍門!

  黑龍江綏化北林區尚志小學三年級:高宇鵬

您正在瀏覽: 硬幣跳龍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硬幣跳龍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