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黑暗中唱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黑暗中唱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當陽光照射在這充滿活力的早晨,她卻不知道黑暗在向她襲來,當她感到危險時卻已經倒下,茫茫歲月一分一秒地失去,每一分鐘對於她來說是多麼寶貴,她多麼希望她能回到充滿陽光的世界生活,去見見她的朋友。但是,疾痛的折磨使她不能如願,開始,她在黑暗中默默地哭泣,她該怎麼辦…… 

  激情的三月在同學們的歡笑中更加艷麗,然而一則消息打破了熱鬧的場面;二(2)班孫淼佳同學患上了白血病。同學們知道白血病是癌症的一種,特別難治,一發現得這種病的人,一般只能活三個月,更何況是個孩子,雖然有可能治好,但昂貴的費用讓孫淼佳的父母束手無策。就算有費用,也難以找到匹配的骨髓。 

  但是,在如此情況下,我們的愛心之火怎能不燃燒起來,為了幫助她,我們會獻出微薄的一份力,每一分錢,都是我們的愛,那一滴滴包含着無限深情的愛的淚水,怎能不讓人傷心流淚呢? 

  老師說“孫淼佳同學品學兼優,還經常給老師講故事……”每位教她的老師都寒心如苦地說。她們不願失去這樣一位學生,看望她的老師在旁邊看着她,孫淼佳強忍着痛苦說:“老師,等我好了還要給您講故事。”在場的每一位都目睹了這悲痛又感人的一幕。 

  那痛苦中的微微一笑,堅強的意志讓每個人震撼,我們都為她加油鼓勁,同學們也都希望她能從回校園。她也想去享受自己應該去享受的美好生活。 

  黑暗中,她漸漸睡了,那天晚上她做了一個夢,夢見她又回到了校園,回到了生活,她笑了,她唱着歡樂的歌奔向世界……

您正在瀏覽: 在黑暗中唱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黑暗中唱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