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帥氣的男老師,他長得特別的英俊瀟洒,就好像新出爐的潮流美男子一樣,現在就有我來給你們講一講吧!

  我的老師他姓王,我們大家都管他叫王老師,王老師他有一個咪咪的小眼睛配這一黑色的帥氣眼鏡,尖尖的鼻子,俊俏的下巴,一個小巧玲瓏的嘴巴,笑起來感覺隱隱約約的會有一道彩虹,非常美。尤其是他張圓滾滾的臉和他那油黑髮亮的頭髮顯得他更充滿青春活力。

  他也是非常的和藹可親,有一次我們班的一個人偷偷地出去買零食,可是他卻別我們班的一個同學告了老師,老師找到了他,不慌不忙的問他了個來龍去脈,最後他承認了事實,可王老師並沒有責怪他,而是說下不為例,說完沖他笑了笑就走開了。從此,那個人想要變了個人似的再也沒有去偷偷買過零食了,曾經也有人問過他,他卻笑着說這是不對的,看到他嘴邊的酒窩我們就知道了,一定是王老師的話使他改邪歸正了,王老師的魅力是多麼大啊!

  我們的王老師就是這麼一個心胸寬廣,從不記仇的一個人,很棒吧!

  六年級:快樂小天使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