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數學老師沈老師是個很年輕的老師,她的個子不高不矮,皮膚白凈清晰,黑色的頭髮上夾着幾縷桔色的頭髮,顯得更美麗、漂亮了。兩條濃濃的眉毛下,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 

  老師講課的聲音時高時低,有節奏感彷彿山澗的清泉緩緩流過我的心田。她年輕、精幹,對同學熱情親切,是一位辛勤的園丁,栽培着我們這些稚嫩的幼芽。 

  一天,數學課上沈老師說:“有一位同學坐的姿勢不對。”說完,老師把眼光向整個教室瞅了一遍,老師的目光和我的目光相碰,這相碰僅僅是一剎那,就在這一剎那許多同學用異樣的目光掃向了我。我後面的那個同學,這個調皮鬼還“嘿,嘿”笑了兩下。我突然感到心很沉,我的頭垂下來了。有時,在做數學題時,沈老師在同學之間來回走着,腳步很輕,生怕打擾同學的思路。她那張瘦削的臉上,一雙明亮的眼睛看着每個同學,目光是那麼溫和、慈祥。 

  沈老師備課非常認真,備課本上總是寫得滿滿的。她不分白天和黑夜地工作,連休息天也不例外,沈老師工作很辛苦。 

  沈老師是我們大家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