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

  王老師是我們班的語文老師,老師的個子高高的,身材均稱,長相很美,有一張瓜子臉,彎彎的眉毛像掛在天空中的小月牙,明亮的眼睛像一顆閃閃 發光的黑寶石,一張櫻桃般的嘴巴,笑起來很甜。 

  王老師在多年的教學實踐中,積累了許多豐富的教學經驗,在課堂上,王老師總是以及其通俗易懂的方式講課。我是一個愛寫錯字的女孩,老師就常常讓我把愛錯的字編一個順口溜就可以記下來了,比如“秤”這個字,就是說“禾”旁邊加一個“平”字,意思就是說稱“秤”要公平,就是王老師用這種方式慢慢的減少了我的錯字。而且王老師講課還特別的認真,因此,許多同學都非常喜歡老師的課,尤其是王老師的聲音,朗讀起課文時,讀的是那麼有感情,常常讓我們聽得如痴如醉,如同身臨其境一般。王老師很關心我的學習,因為我的爸爸媽媽上班都很忙,所以王老師就把補課得一個位置讓給了我。

  別看王老師平時對我們可是和藹可親,笑眯眯的,可等老師發起火來,真是一點情面都不講,我們還真有點害怕王老師。

  有人說“老師就是一個梯子,他們以偉岸的身軀托着我們的雙腳,讓我們一步一步的向上攀高,從老師身上,我漸漸的開始悟出了一個道理:老師為什麼會受到那麼多人的愛戴,那是因為那些老師們把自己的全部青春和汗水都奉獻給了我們這些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