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上三年級時,我們班來了一位性格像孩子一樣的老師。他身材又高又胖,一頭小短寸,黑黑的如滿月的臉龐,鼻樑上架一副眼鏡,說起話來既風趣又幽默,我們親切地叫他Mr Dong。這就是我的英語老師——董老師。

   真不敢想象,董老師都三十多歲了,卻保持着孩子般的活潑、開朗的性格,燦爛的笑容每一天都浮現在他的臉上。

   有一次,我去董老師辦公室訂《英語周報》。原本《英語周報》是15元,可是,我當成了15.5元,多拿了5角。到了辦公室,老師把錢數了數,瞪大眼睛拿着錢笑着對我說:“這5角錢是不是請我吃冰激凌的呢?”我才意識到多拿了5角錢,低着頭悄悄地說:“好吧!”老師又是一笑:“逗你玩的,還給你。”

   在課堂上,董老師的教學方法靈活多變,喜歡讓大家在課堂上做遊戲,比如表演對話、短劇表演、快速搶答等等,其中在課堂上做得最多是對話表演,誰說得好又演得好,老師就給予表揚;誰發音不準確,老師就耐心地給糾正,直到他讀准為止。這種方式增強了大家學習英語的興趣,大家不再覺得學習英語枯燥無味。董老師為了讓我們上英語課更輕鬆、更快樂,在教單詞時,動作誇張、滑稽,經常逗得我們哈哈大笑,課堂氣氛一下子就熱烈起來,舉手發言的同學更是絡繹不絕,就連我這個平時內向上課不愛發言的人,也不由自主地高高舉起手臂。最有意思的是,他現在對我們這些十歲的孩子,還常常說:“把你們的小手手伸出來”,這讓我們聽來是那麼舒服,感覺每一個人都是他的孩子。

  正是因為董老師有一顆珍貴的童心,才讓我們師生之間沒有了距離,才讓我們期盼着每一次的英語課。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