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問:世上有幾種老師?答:兩種,嚴厲型與民主型。問:你的語文老師屬於哪種?答:嚴厲型。 

  我的語文老師是一個比較嚴厲的老師,她的嚴厲可不是徒有虛名—— 

  記得有一次,還沒有上課,全班都亂鬨哄的,吵架聲、談話聲混成一片,吵得不可開交,就連班幹部也管不了。上課了,一些好生向老師稟報了這些情況,語文老師立即“龍顏”大怒:“你們怎麼這麼不自覺,老師沒來就這麼吵,還跑來跑去……”這些話猶如滔滔江水湧進我們的耳朵,全班鴉雀無聲,連一口氣都不敢出,靜得出奇。 

  還有一次我們的“大俠”——林騰政吃了狼心豹子膽,居然在教室里放起火來,那火就像是要吞噬了整個教室,火勢差點蔓延,多虧導護老師前來制止,才避免了一些事故。老師聽說后,罵了一整節課,全班都給嚇住了,這還不夠,第二節課又被抓去訓話,可以見得:老師是多麼的嚴厲。 

  雖然老師十分嚴厲,但是我知道,老師的嚴厲中裹着一種關懷: 

  她“說”我們不守紀律,只是為了讓我們自覺地遵守紀律,不要讓別人管; 

  她“說”我們亂玩火,只是為了讓我們時刻提醒自己注意安全。 

  她的嚴厲就是對我們的關懷。 

  人們都說:“老師是哺育花苗的園丁;老師是燃燒自我的蠟燭;老師是讓別人更進一層樓的人梯。”無論老師多麼嚴厲,她都是為了她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