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 

 楊老師是我的班主任老師,她是教了我四年並且最關心我的老師。 

 楊老師,她是一名好老師,她不光教書教得好,而且且還長得很漂亮,長發飄逸,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像一眼就可以看透我們的心思似的。 

楊老師教書教得很好,記得有一次,楊老師改完了全班的作業后,發了下來,我一看我做的作業既潦草又錯了很多,可我卻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我把本子一合就放進了書包里。放學鈴剛響過,我就迅速的收拾好了書包準備開溜。這時,我就看見楊老師向我走了過來。楊老師摘下了我的書包,讓我坐下,把我的作業本拿了出來,打開看了看,和藹可親地對我說:“我就記得你的作業做得很糟糕,為什麼不訂正完再走呢?是不是着急出去玩呀?”我吞吞吐吐地說:“反正今天訂正和明天訂正都是一樣的,乾脆明天訂正好了。”楊老師既莊重、又嚴肅地對我說:“今天的事情就要今天做完,明天還會有明天的事情要做呢,怎麼能偷懶呢?”我聽了之後連紅的像一個熟透了的紅蘋果一樣。楊老師專心致志、耐心地輔導着我,我認真的訂正完了作業,她又教我練字,把我以前那亂七八糟又歪歪扭扭的草字變得。又乾淨又漂亮了啦! 

 楊老師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老師,她的樸實無華、美麗善良、樂於助人的每一面。都會在我的心中佔有一塊地方,永遠印在我的心中、腦中……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