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愛自己的孩子容易,愛別人的孩子難。"而老師就是愛別人孩子的天使啊!我的老師------陳老師,一個愛孩子的好老師啊! 

  陳老師,還是一個敬業的好老師。有一次,我把陳老師布制寫的作業都做完了,就剩下一個孤獨的士兵------背誦作業。我心想:明天再背吧,早上起早就行了。我就上床睡覺了。明天一早起床,早就把背誦作業忘的一乾二淨了,我吃了飯,就上學去了。結果,老師查背誦的時候,被老師查出來了。"下了第四節課去我辦公室!"陳老師對我說。第四節課的下課鈴響了,我慢慢地走向陳老師的辦公室,我一邊走一邊想:陳老師會怎樣批評我?我越想越害怕,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我慢慢地走到鴉雀無聲的辦公室門口,看見陳老師一本正經地坐着看書,我站在門口,模模糊糊地看見了四個雞蛋大的字鑲嵌在書的封面上,是《三國。演義》,啊!陳老師在看《三國演義》呢,怪不得這麼入神!我慢慢地走過去,輕輕的對陳老師說:"陳老師,我來了!" 陳老師像一座塑像一樣,一動不動。我又稍大聲地叫了一聲:"陳老師,我來了!"陳老師這才回過神來,"啊,你來了。"我這時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裡了,好像馬上就要蹦出來似的。"你要把這篇課文背過,不然,我就打你屁股了!"陳老師 邊笑邊說。這我的心才落了下來。 

  陳老師真是一位敬業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