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好的老師”這是一個多麼偉大的名稱啊!那是我第一次被老師留這麼長時間,從剛放學四點多一直留到晚上七點,我的印象是多麼深刻呀!上了初中后,就不可能有這麼好的老師了!在我心中,教了我們3年數學的金老師,就可以擔任“我最好的老師”這名稱!

  六年級上冊時,我越來越懶散,數學回家作業——《特訓》,我就只做,發下來,做錯了也不訂正,因此,我的期中考試沒有考好,成績直線下降,終於金老師忍不住了,將我叫到了辦公室,而和我一起的還有我們班的大個子——陳智宇。本來我與陳智宇以為金老師會怒目圓睜,凶神惡煞似的,先劈頭蓋臉地數落我們一頓。可是出乎我們的意料,金老師見到我們后,眉毛一揚,平靜的、語重心長的對我們倆說:“孔迪,陳智宇,你們期中考試其實可以九十多分的,但就是因為你太過懶惰,才導致現在這樣,只考了七十多分,我想你也意識到了吧!所以你以後就在我這訂正吧,一直訂正到全部訂正完!不會的,我教你們,頓時,我的心裡酸酸的。”

  河北衡水武邑縣子弟小學三年級:1677992466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