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 

  張生淑,是我一年級到五年級的班主任¬----語文老師,也是為普普通通的小學教員。與千百萬人一樣默默耕耘在教學第一線,承擔著教書育人的神聖職責。 

  張生淑老師是位口才、文筆都很好的教師。她上課總是繪聲繪色,不僅妙語連珠,而且引人入勝。每每聽她上課,那動人的語調、精彩的講解,總能讓人入迷,恍如身臨其境。五年間,她教給了我許多文化知識,教會了我無數學習的技巧。這顆顆瑰寶,猶如春雨點點滋潤着我。我深深感謝他在我幼小的心裡,播撒下知識的種子。 

  張生淑老師還是位可親、可敬的好教師。平日里,她用溫和的語氣教導我們,教我們如何做人,怎樣待人,她的默默勞作,使人感到和藹可親。她的諄諄教誨如涓涓細流,慢慢入我們心田,滋潤我們茁壯成長,在我們的心靈深處留下了永不磨滅的身影,為我們的明天鋪設了寬廣的道路。 

  每天放學走過她的辦公室時,總能看到她靜靜地坐在辦公椅上備課、批改作業的影子,不免有些心酸。記得那是四年級,李老師(我們的數學老師)因病請假。為了不耽誤我們數學,使她一邊上語文課,一邊幫我們找新老師來代我們數學。每天忙東忙西、干這干那,沒有一點休息時間 ,像一匹不知疲倦的馬,為我們操勞,對於一個50多歲的女教師而言多不容易呀! 

  張老師為了我們勞心費神,額頭上增添了許多花發。然而,她卻從沒抱怨過什麼。一面黑板,成了她勾畫藍圖的園地;三尺講台,成了她舞動英姿的舞台!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