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老師就是英語老師,雖然英語老師常常批評我,但是我知道她也是為我好。

  有一次,學校要求買保險,第二天,我就拿着錢去交錢,但我發現我的錢不見了,如果今天不交的話,到時候就要自己去保險公司交。我急得不知所措,回到課室我到處問同學借錢,都沒借到。去辦公室打電話又打不通。眼看買保險的人就要走了,這時又打起了上課鈴,我的眼淚不禁流了下來。回到課室,英語老師看見我哭,就問為什麼。我說:”買保險的錢不見了。”老師從袋子里掏出一張50元,遞給我說:”快去買保險吧,要不就晚了!”我接過那張50元,迅速跑去買了保險。

  後來,我拿錢還給英語老師,但老師卻說:“不用了。經過老師的幾次推辭后,我就沒有把錢還給老師,但這件事我一直記在心裡。

  以後,我上英語課都不開小差了。每節課都一心一意的聽英語老師講解課文中的內容,這樣我的成績就飛快的上升了可是到了四年級英語老師便要離開我。我問英語老師為什麼不教我了難道是應為我不聽話嗎?還是什麼呢?老師對我說:“不,不,你很聽話,但是你升高年級需要學歷比較高的老師來教,老師沒有那麼高的學歷所以不可以陪伴你一起學習。”聽了這句話頓時我很傷心,我不想上高年級,我想讓現在的英語老師永遠陪伴着我。

  後來,我還是上了高年級,離開了我的英語老師。每逢佳節,我都會送禮物給我的英語老師,我甚至還經常去探望她。

  這位助人為樂的好老師我愛你,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