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 

  人們常說,老師是園丁;老師是人生中的第二個父母,但是我還是覺得我們的李老師更像是一本書,一本讓人讀完之後能獲益無窮的書。 

  雖然我們的李老師身體不高大,但每回上課她都昂頭挺胸。她不但有一顆裝滿知識的腦子,同樣,她也有一顆裝滿了故事的腦子,還有她有一顆對學生負責任的心。 

  我們的數學老師歲我們很負責,就用那天下午的第二節課來說吧。我們那天下午的第一節課、第二節課都是李老師的課。因為我們剛剛才學習了‘圓柱表面積和體積’李老師怕有些同學還沒聽懂就對同學們說要重新再講一遍,有三分之一的同學說要,而又有三分之二的同學說不要,這時李老師左右為難,最後李老師終於想了一個好辦法說:“要聽的同學到第一排來,不停的同學到其他三排,而且不聽的同學不準說話打擾第一組的同學。”我們異口同聲的說:“好。”老師開始給第一排的同學講題了,我們其他幾排的同學就做作業,但不一會兒“嗡嗡”的聲音響起來了,雖然很小聲,但還是被李老師的“千里耳”給聽到了,老師就罵了我們一頓,開始我很不甘心想:我又沒說話,後來我又想:李老師罵我們是對的,因為我們沒有聽李老師的話認真做作業,而是“嗡嗡”的說起話來,所以李老師才罵我們的,李老師罵完了又開始給第一排的同學講起題來。 

  我們的李老師不但有一顆負責任的心,而且還有一顆裝滿故事的腦子。 

  哎!教師里優勢一片無趣,疲憊的場景。老師講起課來就像是在念經,左耳進,右耳出知識老師用目光掃視了一遍教師,看着同學們無精打採的樣子,李老師就給我們講了一個故事,那就是她的兒子把別人的鴨子賣了的事,講完后逗得我們哈哈大笑,並且有了精神,這時李老師上起課來也輕鬆了很多。 

  這就是陪伴了我們四年的老師,要是李老師能永遠個哦我們上課,那該有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