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是陸老師,她有一頭淡黃的短髮,微小的眼睛笑起來彎彎的;有着高挺的鼻子和燦爛的微笑;她是我的小學老師,教育了我六年。

  老師為人善良,對班上的學生以及年級學生都很和藹,上課嚴厲;她是數學老師,我們班的數學一向都很厲害,別班的老師上課,都沒有我班老師上的深刻,別班老師讓同學們活動時間較多,我班老師不讓我們活動,都是在教室自習、寫練習、背公式。

  有一次,我的父母吵架。我的心情沉悶,第二天上課,我整個人聽不進老師說的話,心情壓抑,害怕爸爸媽媽會離婚離開我;老師看出我的心思,特意叫我去辦公室做“心理諮詢”。“筱雨,發生什麼事了,家裡人怎麼了?有什麼事可以和老師說,老師幫你分擔痛苦,別忘了,在學校,老師就像你的母親,可以帶來親人的愛。”我低下頭,吞吞吐吐地說:“陸老師,因為昨晚爸爸媽媽吵架,我的心情有些沉悶,心裡十分沉重,害怕爸爸媽媽會離開我。”陸老師聽了,撫摸我的肩膀,和藹地說:“大人們感情的事,小孩子就別參和了,不管結局怎麼樣,爸爸媽媽是不會離開你的,因為你是他們的親骨肉,他們的孩子,就算離了婚,爸爸媽媽也不會離開你,讓你成為孤兒的。打起精神來,戰勝困難吧。”我看了看老師,眼淚不禁嘩啦啦的流下,老師用手擦乾了我的淚,對着我微笑,說:“筱雨,加油,老師相信你是最棒了,別忘了,現在你是六年級的大姐姐了,別老是掉眼淚的,多丟臉啊。還有哦,準備初中了,實驗中學不是你的目標嗎?那你可要加油了,整天這樣的,分數低了可考不上哦!”我笑了笑,說:“老師,我會為實驗中學努力,為了老師長久以來對我的鼓勵而奮鬥的!”我離開了辦公室,剛剛那個沉悶的我,現在變成最開心的我。

  晚上,爸爸媽媽像往常一樣恩愛,不是昨天那個吵架的爸爸媽媽了。我十分感謝老師,是老師讓我走出困難。

  老師,陸老師,我愛你。

  六年級:林筱雨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