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位好老師,她中等身材,微胖,戴着一副眼鏡,非常和藹可親,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張老師。張老師知識淵博,教學經驗豐富,她講起課來引人入勝,讓我們興趣盎然。

  張老師是一位認真負責的好老師。平常總有一些同學粗心大意,把作業做錯,張老師就會留下教他們,耐心的為他們講解直到他們弄懂為止。到了月考考完的時候,張老師更忙,改完試卷還要為明天要上的課做準備,連休息的時間也沒有。經常是我們整理完圖書後張老師還在教室里忙。

  記得那是四年級上學期,張老師患上了靜脈曲張,做完手術后,醫生叫張老師休息一段時間再來給我們上課,可張老師知道學校安排別的老師來給我們代課,她擔心我們學不好,決定還是來給我們上課,當時張老師拖着沉重的步伐來到教室,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只能坐着堅持為我們講好每一堂課,我們心裡都很感動……

  張老師還是一位偉大、無私的好老師,這個學期,張老師母親住院了,張老師心裡非常着急,為了不耽誤我們學習,張老師只是請了保姆幫忙照顧母親,自己照常來為我們上課,在此我想對張老師說:“張老師,您辛苦了!”

  親愛的張老師,您為我們付出了很多,是您教會了我們做人的道理,讓我們從一個個懵懂的孩子變成懂事的少年。老師您就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老師您就像春蠶,為學生吐盡最後一根絲;老師您就像一位園藝師,哺育了千萬顆幼苗茁壯成長……

  雲南大理大理市下關四小五年級:楊亞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