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六年級了,交了我們五年的丁老師因為要生寶寶而暫時不交我們,於是學校就找來另一位老師——蔡老師。

  蔡老師是一位教學經驗豐富的老師。蔡老師剛來幾天,先了解我們班每個同學的情況,還把好幾個同學提升為班幹部助理,負責什麼什麼的,我就是其中之一。蔡老師找來許多事讓我們做,不再讓我們像以前一樣的閑來無事。蔡老師這樣做鍛煉了我們的責任心。

  我覺得蔡老師很好,因為每次考試之前蔡老師都要帶着我們複習,跟我們將重點,以及哪些字、詞該注意……等考完試以後,蔡老師又會做自我檢討,說有什麼地方沒有講到,是她的疏忽,以後一定要注意!蔡老師不像其他老師,其他老師在考試成績出來的時候,我們沒有考好,只會去講,或者批評我們,但是蔡老師就不一樣了,她可以通過這次考試來發現沒有帶我們複習到位的的地方,以後一定要注意,下次考試就會更好!

  蔡老師平時也很有趣,課堂上有時候會跟我們開開玩笑,也有時候會跟我們打打鬧鬧,蔡老師可以跟我們成為朋友,不會給我們一種壓力感;布置作業時,她也會為我們着想,有時候其他作業多了,她會少布置點,有些作業讓我們在學校完成;現在天氣寒冷,蔡老師幾乎都讓我們在學校把書面作業寫完,回家就輕鬆許多,只用複習……

  有時候,我們會惹蔡老師生氣,但蔡老師都“手下留情”,不怎麼罰我們。我們以後盡量不會再鬧了,我們會乖點,至少我要做到!

  蔡老師,你用一支粉筆,寫下了輝煌的人生;您用黑板,記錄了您無悔的追求……

  六年級:曹欣悅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