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市長叔叔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市長叔叔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市長叔叔: 

  您好!我是一名小學生,我喜歡我們生活的這座城市,希望這座城市更加美好,使生活在這座城市的居民更加幸福安康! 在此,我身為一個小市民想對您市長叔叔說一些我對晉江的感受和意見! 

  現在,晉江的發展也是越來越興隆 ,我在這裡過得不錯。在幾年和“晉江”的相處下,我很是開心,便對晉江有一定的印象!讓我跟您說說吧!現在的我生活在青陽街道曾井,這裡給我的生活起居帶來很大的方便。買菜我不用跑去超市買,而且這裡有食雜店,藥店………我的適應能力很快,我學會了這裡鄉土方言,懂得吃這裡的“山珍海味”現在許多本地的叔叔阿姨誇我已經是一個“名副其實”晉江人,我很開心!而且,晉江市一個繁榮的景象,市民都有屬於自己的生活,夜晚,地方都亮起了燈光,把這個“美麗晉江”打造的更亮麗。能生活在這樣的一個環境下,我感到無比快樂!並且,每天早晨我都會看晉江經濟報,了解晉江的一些事迹或是最近發生的事以及晉江的發展,有時候我感到欣慰,但有時候我也感到生氣。所以我現在要給市長您提一些意見或者是出一些點子,希望您能採納! 

  現在,很多房子都是違建的。所以,都會有大型的機器來拆房子,那機器的“叫聲”搞得很多市民睡不安寧,像:小學生們每天早上還得起來上學,那可是必須早早的起來,學生們的睡眠可是不能夠忽略的,學生要有好的睡眠才有精神上學。在這個方面我也沒有什麼意見可以給您提供,是希望您能從百忙之中來決絕這件事情!謝謝! 

  現在我想出一個點子。我們中國是個禮儀之邦,身為中國的一份子,我們更應該學習這“禮儀”但是仍然純在市民們說髒話,不講道理,欺騙他人,嚴重的影響了中國“禮儀之邦”的稱號,所以,我們想讓一個國家成為“禮儀之邦”就應該從我們的市民言行舉止開始,養成了一個有素質的市民。還有,許多政府機關,或有關單位都在想方設法的使我們的環境變得更加潔凈起來。可是,有些市民仍然亂扔生活垃圾,建築工地上,有許多廢棄的石頭,鋼管……這更是有損城市的形象。所以,為了這個城市,身為一個小市民的我給您提一下意見:應該實施保護環境的計劃,更應該用行動去保護環境,讓市民們可以感染到應該要保護環境這也同時保護了我們美麗的家園! 

  好了,市長叔叔,我想說的都已經說了,我相信,希望您看到這一封信,可以英明的為這個城市做貢獻,並且可以創建文明的城市! 

  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晉江市小市民:余月梅 

  2010年9月20日 

  學校:晉江市曉聰小學六年三班

您正在瀏覽: 給市長叔叔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市長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