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老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老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啊!老爸!您是我人生的引路者,引領我走向光明、走向成功!如今我回看如煙般往事,點點滴滴皆有您引領的痕迹! 

  啊!老爸!在我眼中,您就是閱人無數的老頑童、您就是諄諄教導我的人生老師、您就是我人生大巴士上的一位駕駛人!是您告訴了我人生的啟迪,是您讓我懂得如何做人,是您讓我學會怎樣做人! 

  啊!老爸!在繁忙、緊張的學習生活中,是您給我帶來了無數的樂趣:飯後的一巡功夫茶、考前的一次大放鬆,都給我的身心帶來了無限舒暢! 

  啊!老爸!您似飽經風霜的老松柏,永遠矗立在我心中;您似和煦的陽光,溫暖着我的心田;您似那黑夜中的一盞明燈,照亮了我人生之路! 

  啊!老爸!如果說母愛是無私、是偉大,那麼父愛便是深沉,是無境。不知您還記得否——昨日燒烤的情景。昨日,您為了滿足我心存已久的燒烤慾望,放棄了一頓您愛吃的川菜大餐。而當我問起您為何改變主意時,您卻說:“既然我家的小寶貝這麼想燒烤,那我就先滿足你嘛!更何況川菜隨時可以吃呀!”或許在旁人認為,這件事根本就是微不足道,但在我心中,這就是您對我的愛! 

  吃燒烤時,一向不喜歡吃燒烤的您也樂滋滋的,我明白,您是為了讓我吃得愉快,吃得盡興,而您只吃了一點點。餐后您即戲言:“燒烤這玩意兒實在吃不飽……”接着就把帶我帶到一家名為“PAUL”的甜點房,買了一份青梅覆盆子蛋撻。我本以為這34元一份的蛋撻是買給您自己的餐後點心(您燒烤吃的實在太少了),可是我想錯了,這份蛋撻是您特意買給我解饞的,而您以不愛吃甜點為由堅持不嘗一口……當我在品嘗這份飽餐后的甜點時,不經意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兩鬢已斑白的一個人站在噴水池水旁,遙望着天空。啊!那是您!我親愛的老爸! 

  回家的路上,我再仔細看了您一眼!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平日里格外硬朗的您,此時此刻竟顯得有點蒼老!皺紋已悄然爬上了您的眉梢,從您的眼神中,我似乎讀出了您的憂愁,您的滄桑…… 

  啊!老爸!我親愛的老爸!想想我平時不顧你勞累了一天回到家,我為了一些同學間不愉快的事而發泄到你身上……我為我以前所做的那些無理取鬧的事而感到愧疚,請您原諒我……

您正在瀏覽: 啊,老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