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戒煙吧,我的好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戒煙吧,我的好爸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您好!

  爸爸您幾乎天天都要去幹活,回來很晚又很累。有時工作忙的時候還要通宵。

  爸爸,您如此的辛苦,整日因為家操碎了心,要讓我長大後有出息,要讓全家人過上幸福的生活。可是,您這樣為我好,我卻有時還和您慪氣,經常怪您不好,在此,我向您表示真摯而深深的歉意!

  對了,爸爸,您現在抽煙比以前多了,抽煙對身體有害而無一利,您是知道的。我對您說了不知多少回了,抽煙對身體有害是世界公認的是了,吸煙會造成許多病症,並且吸多了還會更嚴重。

  每當我在睡夢中被您那因為吸煙而造成的咳嗽聲吵醒時都是在咳嗽,我就很內疚甚至自責:身為您的女兒卻不能讓您把煙戒掉,讓您的一天中,有一半的時間都是在咳嗽中度過,這多麼不孝呀!

  爸爸,您想想,每次家中來客人,您再發煙時,他們多數都拒絕了。為什麼?因為他們都戒煙了。而那時,我多麼希望您也是他們當中的一員啊!

  爸爸,我希望能用我努力得來的優秀成績報答您工作的疲勞,還有女兒希望您早日把煙戒掉。

  祝您:

  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六年級:夏雨萱

您正在瀏覽: 請戒煙吧,我的好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戒煙吧,我的好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