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你,老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老爸!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數不清只是第幾次用自己笨拙的筆桿寫老爸了,或許因為那份感激在我心裡太珍貴,也太真實。所以總想說:“謝謝你,老爸。” 

  那是哪年哪月,我是記不清了,但我記得那時一段緊張而又溫暖的日子,為了備考一個好的學校,我天天埋頭苦讀,學到很晚。爸爸依舊每天早出晚歸的工作,只是每天不管多忙多累,也總是默默的守候在我身邊。 

  一天,我無助的坐在書桌旁,一連幾道題都無從下手,草稿紙一堆了滿滿一桌,依然一籌莫展。心裡一急,便將手裡的紙團隨手一扔,聽到那紙團似“撞”到什麼才落地,只見老爸正襟危坐,嚴厲的目光正向我射來。我無言以對。驀地,老爸伸手遞來一杯熱牛奶,我緩緩接過。後來我們坐在床上聊了很久,聊什麼,我已忘卻了,只記得之後浮躁的心終於平靜下來了。那幾道題自然也解出來了。這份愛讓我銘記一輩子,每當回首,心裡總是充滿感激。 

  後來我如願的考上了這所很好的學校,老爸看着我的錄取通知書,什麼都沒說,只是一頭扎進廚房,做了滿滿一桌菜,卻不許我和媽媽幫忙。 

  還記得一個寒風刺骨的冬夜,我正為第二天的考試忙的焦頭爛額爸爸身體不舒服,在床上休息,忽然眼前一黑--停電了。我無奈的坐在原地,一陣沉重的咳嗽聲打破了沉靜,爸爸好像起來了,接着一陣翻箱倒櫃聲,忽然又沒了動靜。我隱約聽到緊鎖的門被誰打開了,然後又關上了,接着又沒了動靜。沉寂的黑暗裡讓本來充滿溫馨的家變得冷清了。我怕黑,甚至有些怪老爸,他不管我了么?一會兒我聽見了緩緩的腳步聲與咳嗽聲,接着門又被推開了。光!我的眼前一亮——紅燭。一個跳動的火焰映着爸爸的臉,我這才發現爸爸的眼角竟有了皺紋。“您身體不舒服,還出去買蠟燭。”我呆了,望着那滾熱的蠟油一滴一滴的滴落,我在想那是否象徵著爸爸的品質呢?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有人說這叫無私,有人說這叫奉獻,而我說這叫父愛。 

  真的感謝你,老爸,你讓一個十三四得還年少輕狂的孩子懂得了愛與被愛,理解與被理解,還有更多更多……只想說—— 

  謝謝你,老爸!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老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老爸! 暫無評論